【春耕春播进行时】春耕备耕忙 连队“两委”来助力

春耕春播在即,新湖农场农资经销商、农户家……连队“两委”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走家串户给职工传技术、送信息、谋发展,帮助职工协调解决问题,受到大家的称赞。

眼下,该场职工群众正全力以赴选农资、备春播。新湖农场二十五连职工梁永忠由于资金短缺无法购买农药和肥料,眼看春播在即,他却犯了难。

一筹莫展的梁永忠找连队“两委”说明情况,连队党支部书记王鹏飞多方帮忙联系曾经熟识的农资经销商,有一家农资经销商愿意为梁永忠赊欠农资,让梁永忠紧锁的眉头舒展了。

新湖农场二十五连职工 梁永忠

“今年种了150亩地,感谢‘两委’的帮助,有了他们的支持,我对丰产丰收充满信心。”

职工钟英军今年打算在种植棉花的同时,经营农机增加收入,但准备种子肥料时花费不少,购买农机资金不够,连队“两委”了解情况后,帮他联系金融机构并指导他准备相关审核材料,使他顺利办理了贷款。

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以来 ,新湖农场36个连队 “两委”班子积极转变角色,主动上门服务,与职工交流,解决职工生产生活中的困难。目前,农场连队职工春耕春播物资准备到位,只待春播。

新湖农场二十五连党支部书记 王鹏飞

“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指导大家科学春耕春播春播,同步做好各类科技常识普及宣传,帮助职工群众不断提高田间管理的能力和水平,让大伙挣上钱。”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通 讯 员:张 静

编 辑:祁佳萍

责任编辑:孔德华

副总监制:李新文

总 监 制:方 瑛

热线电话:0994—580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