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37亿元,开封顺河回族区30个老旧小区要改造

【大河财立方消息】3月14日,记者从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获悉,开封市顺河回族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总投资额约33714.6331万元。
详情如下: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开封市顺河回族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封市顺发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开封市顺河回族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2.2招标编号:汴顺财招标采购-2021-5
2.3建设内容:本项目为开封市顺河回族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涉及清平街道散楼群(顺发小区、顺兴苑小区)、汴南小区、延寿寺社区文华北街小区(工商银行家属楼、顺河区家属院、文教楼、铁塔一街商住楼、明伦街7号楼、市政府7-9号楼)、延寿寺社区明伦二街小区(河大家属楼1.2.3号楼、顺河区家属院1.2.3.4、国税局家属楼)、延寿寺社区明伦街小区(明伦街5.6.8号楼、河大家属楼)、北门社区铁塔五街小区(铁塔五街3号院、银翰苑一期、河大附中家属院小区)、北门社区河大西门内环路小区(河大家属院146-160、河大西门路南、河大西门路北、河大家属院96-102、河大家属院72-76)、仪北社区零散楼群(劳动路15号、劳动路17号、曹门关中街45、46、82号)、三教堂东街小区、河大社区零散楼群127-131、144、145号楼、苹果社区零散楼群京都苑1号楼、2号楼,饮食公司家属院、苹果社区零散楼群(东环北路32号院、30号院、环卫局家属院、金属回收公司家属院、南街1-2号楼、计经委家属院)、德福苑小区、汴京路社区郊区邮电楼、汴京路社区经委楼、汴京路社区经贸楼、汴京路社区城建楼、阀门社区散楼群(新宋路106号院、劳动路12/14/16号院、劳动路22/26、劳动路44、汴京路55、新宋路93、新宋路96)、新曹路社区散楼群(五交化72号院、二帆布楼院、泰兴楼院、技监楼院、国际服装楼院)、宜春苑社区重工路小区重工路28号院、宜春苑社区重工路小区工农路1号院、公园路社区宋都市场2-3号院、公园路社区散楼群(宋门关大街2号院、宋门关大街10号院、大北后街1-3号楼、公园路29号院(1-2号楼)、公园路万宝楼31、公园南街29-30号楼(政府院))、汴东社区公园路32号院、劳动路社区郊粮楼银行楼、中街社区散楼群大街35号院北苑、宋门关小北后街66号、中街社区锅炉厂家属院、锅炉厂1号楼、南街社区逸景苑、南街社区13号院、南街社区卫校家属院30个小区升级改造。
2.4建设地点:开封市顺河回族区
2.5总投资额:约33714.6331万元
2.6工程质量:
EPC总承包标段:设计质量达到国家、省、市、区等相关部门有关设计技术标准、规范及行业现行标准要求;施工质量达到国家、省、市、区等相关部门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7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2.8招标范围: 本项目建设内容范围内的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及保修服务
2.9标段划分:本项目共计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3 (1)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安B证);拟派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项目;(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以上的建设项目任职,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若项目经理承担的合同工程已完工或变更手续齐全以及其他符合规定的情形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可视为无在建工程,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提交的不予认可。)
(2)投标人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资料员、造价人员(或预算员)、设计负责人、其他设计人员须是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人员劳动合同和在本公司参加社会保险的证明;(提供由社保部门盖章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文件扫描件或在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网页截图)的带有社保机构印章的证明材料,提供的参保证明日期需在发出招标公告日期之后。)
3.4 本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要求如下:
(1)联合体单位数量不得超过两家,每个联合体成员须为一个独立法人单位;
(2)以联合体参加的,应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且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联合体成员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联合体成员确定资质等级;
(4)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招标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联合体成员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
(5)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施工负责单位。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负责签署本次招标活动的相关资料,需要盖章的由牵头人盖单位公章,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出具承诺函对此予以认可。
(6)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招标活动的,牵头人须在开封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会员系统中凭 CA 数字证书报名,联合体成员无需报名。
3.5财务要求:2017、2018、2019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状况。(提供2017、2018、2019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部门所审计的财务报告,若公司成立时间不足的,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审计报告。)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3月15日9时00分至2021年03月1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3、方式:投标人请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请投标人时刻关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
4、售价:0元/份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4月0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WebUserLoginIndex.html)系统中加密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4月0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无需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开标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系统解密时长默认为40分钟,错过解密时长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投标);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