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安阳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价值18万余元!

为守护消费安全,净化消费环境,促进消费畅通,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3月13日上午,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2021年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依法销毁侵权假冒商品。

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现场设在安阳县永和镇一家公司院内,各种假冒伪劣商品被摆放在一堆燃料前,等待销毁。

假冒伪劣商品被拆掉包装,倒在燃料堆上,由铲车将燃料堆放进传输带,带入锅炉内焚毁。

运动鞋类的假冒伪劣商品则被运至安阳县吕村镇的一家公司的车间,粉碎制作成橡胶原料。

市市场监管局法规科 科长 苏伟:“在3·15来临之际,为震慑制假售假违法行为,彰显市场监管部门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的信心和决心,我局今天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涵盖食品、中药、鞋类、白酒四大类,货值金额18万余元。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执法,依法行政,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能作用,以更大力度打击假冒伪劣商品,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来源:综合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和安阳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

版权归原作者,如有侵权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