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防汛 他们这样备战~

针对近期气温回升

易形成融雪性洪水灾害的情况

昌吉市水利部门紧绷安全弦

及早储备防洪物资

加强巡查

全力做好春季防汛工作

春季防汛

这天,昌吉市六工镇水管站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昌吉市防洪应急物资储备库,领取了防洪物资,其中包括2500条防洪袋,43套铅丝笼,400多公斤铁丝。

为确保春季防汛工作有效进行,昌吉市水利局根据各乡镇实际情况,开具了防洪袋、铅丝笼、防洪网等数量不等的物资调拨单。同时安排专人值守,密切关注三屯河水库上游来水及水库水位变化情况。

与此同时,三屯河流域管理处还加大了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确保努尔加水库蓄水安全以及西干渠首、东干渠首泄洪闸正常启闭。

三屯河流域管理处努尔加水库管理所所长李生禄表示,为了应对春季汛期突发事件,我们所有的机器设备,比如说200千瓦的柴油发电机随时能够启动,铲车、挖机都能够随时投入工地现场进行抢险,人员也能够及时到位。

(昌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晋岩 通讯员 王英杰 邓冬)

编 辑:张圆圆

责 编:张 楼

审 核:陈 燕

监 审:廖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