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左云:万元“特殊党费”报党恩

3月8日,山西左云县年近90高龄的老党员闫廷旺回到了他所在的县人大机关党支部,郑重地向党组织交纳了1万元特殊党费。“幸逢建党一百周年,回首百年征程可谓波澜壮阔,作为有68年党龄的党员,我骄傲,我自豪。”闫廷旺说。这段时间,在左云县干部职工的微信群里,这位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忠诚向党显初心、特殊党费报党恩的事迹受到热赞。
闫廷旺是从左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岗位上退下来的一位离休干部。他1948年11月跟着共产党参加革命工作,从一个贫苦的农家娃成长为一名党的领导干部。多年来,闫廷旺严以律己,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在不同的岗位上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尊重。
在建党一百周年前夕,离休干部闫廷旺以自己实际的行动,为全县共产党员做出表率。“一万元党费,与党给予我的还差得很远。我能够赶上建党一百周年很欣慰,我还要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微薄力量”。闫廷旺对未来充满期待和信心。
(任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