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丨360搜索回应医疗广告造假违规问题:将严肃处理

腾讯新闻《一线》 王潘

3月15日,央视315晚会报道了360搜索关于医疗广告代理商造假违规操作的问题。

对此,360搜索在回应中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涉事代理商及相关账号进行彻查。对于违法违规行径,360搜索必将严肃处理。

360搜索称,公司也深刻认识到,作为平台方应进一步加强对广告代理商的监管,强化广告内容的审核,切实履行平台责任。

以下是360搜索回应全文:

对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的声明

对于今日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的关于医疗广告代理商造假违规操作的问题,我司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涉事代理商及相关账号进行彻查。对于违法违规行径,我们必将严肃处理。由此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同时,我们也深刻认识到,作为平台方我们应进一步加强对广告代理商的监管,强化广告内容的审核,切实履行平台责任。

我司高度重视每位消费者的权益,并珍惜消费者给予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广大用户、央视及所有媒体对于我们的监督和批评。

360搜索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