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东北网3月16日讯(记者 迟亦达)近日,依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依兰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党史学习,进一步激励干警强化履职担当意识,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明确学习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动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和抓好司法办案工作结合来,和抓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对照检察发展历程和新时代检察发展新任务新要求,以“刀刃向内”的革命勇气和斗争精神进行自我剖析,激发干警自查自纠的内力,以检察司法工作的质量效率来体现学习的成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动力。要抓好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党组集中学、党员干部深入自学等规定动作。要以夯实检察人员理论基础为重点,开展好一系列党史、检察史专题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