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阜新路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李世政

3月15日下午,市北区阜新路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及全体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科室、各社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街道“作风建设年”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街道“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武宗科在讲话中进一步指出,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工作部署的目标要求,突出重点、严格标准开展学习教育。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