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唯一限竞房清盘在即 五环共产房即将网申|楼市八八八No.101

文 |阿八

整理 |大拇哥/阿熏/小布丁

——北京新房动态——

A | 朝阳 华樾国际

最新消息:华樾国际去年年底首次开盘,春节期间继续加推200套房源,目前整体已进入接近清盘的状态。据悉,目前项目房源剩余约80套左右,包含126㎡楼王四居,以及少部分89㎡三居,关注此项目的朋友不要错过。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华樾国际 开发商:首开+金地+旭辉

主力户型:74-126㎡二至四居

均价:约6.9万/㎡ 容积率:2.8

总 户 数:约480户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限竞房

楼盘地址:朝阳区东坝(机场二高西侧)

产品公布历程

•2020年5月,首开+金地+旭辉拿地

•8月,案名曝光

•9月,产品面积段曝光

•10月,标尺版户型图曝光,售楼处开放

•12月,首期开盘

•2020年2月,新品加推

•3月,仅剩80席

B | 房山 首创伊林郡

最新消息:首创伊林郡二期于3月11日正式开盘。小区分为三个组团:一期于2013年开盘(已入住);二期目前为加推房源,共16栋楼,均为9-12层板楼,剩余房源405套,主力产品为80㎡两居,96㎡三居。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首创伊林郡 开发商:首创

户型:80㎡两居,96㎡三居

均价:约3.6万/㎡ 容积率:2.8

总 户 数:约405户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房山区拱辰大街

产品公布历程

•2013年一期开盘

•2020年11月 二期现房加推

•3月开盘

C | 房山 中建·京西幸福里

最新消息:房山共产房中建·京西幸福里,位于房山线广阳城站西侧1.7km处,南侧紧邻京西印玥商品房。项目均价28000元/平米(85%个人产权),社区共9栋住宅楼,356套房源,全部为4-6层的洋房产品,容积率仅1.6。据悉,项目将于近日开放网申,感兴趣的同学可及时关注住建委官网通知,乐居买房群也会为大家随时跟进。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京西·幸福里 开发商:中建

户型:83-89㎡三居

预计均价:2.8万/㎡

总 户 数:约356户

容 积 率:1.6

房屋属性:共产房

楼盘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阳光北大街(近中建京西印玥)

D | 顺义 公园都会

最新消息:3月13日,顺义纯商品房公园都会开放实景售楼处。项目位于顺义仁和镇,总占地约12万㎡,容积率1.6。项目首推78-128㎡两至四居,全部为精装交付的低密洋房产品。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公园都会 开发商:旭辉+首开+城建

主力户型:78-128㎡两至四居

总 户 数:1500 容积率:1.6

房屋属性:不限价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顺义区顺泰路与外环路交汇处

产品公布历程

2020年8月,拿地

2021年1 月,案名公布

2021年2月,意向登记

2021年3月,户型图曝光

——土地信息——

E | 大兴 2021年大兴计划推出10宗地块

近日,大兴区召开2021年-2022年度拟供应经营性用地推介会。据悉,大兴区区长、主管副区长亲临会场,为参会企业现场答疑解惑。

从推介资料来看,今年大兴计划推出10宗经营性用地,合计建筑控制规模148.26万平方米,共计建设用地面积64.18公顷,其中住宅部分占51.51公顷。

此次拟供应的10宗地,分布于旧宫(3宗)、西红门(2宗)、黄村(2宗)、义和庄、大兴机场以及采育。

——配套利好——

F | 亦庄 台马板块划归亦庄

近期,通州区政府发布相关规划,其中关于台马地区的规划十分引人关注:

(1)充分发挥与亦庄协同发展统筹机制,做强台马板块科技创新功能,实现一批重大项目落地;

(2)稳步推进“街道管村”工作,完成台马地区涉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行政区划变更,完成时限为2021年12月底。

这意味着,台湖、马驹桥在完成行政区变更后将完全由亦庄管理,可享受亦庄经济开发区对企业的扶持优惠等,这对于台马地区来说无疑是一项重磅利好。

G | 海淀 13号线拆分工程加速推进

近日,京投公司公布了2021年重大投资项目情况,重点轨道工程建设也有了时间表。其中,13号线扩能提升工程也将得到推进。

13A线自西直门至天通苑东,线路全长31.2公里,其中新建线路19.8公里,改造利用原13号线西段11.4公里。13B线自马连洼至东直门,线路全长32.2公里,其中新建线路9.2公里,改造利用原13号线东段23公里。13B线终点为马连洼站,将实现与地铁16号线换乘。同时在后厂村、软件园都设有站点。

轨道交通13号线扩能提升这个项目实施可有效提升线路折返能力、提高线路运力。同时,站点覆盖范围由回天南部扩大至整个回天地区,可有效缓解车站限流,改善回龙观和天通苑地区出行条件。

H | 朝阳 京密路升级快速路开工!开通后分担机场高速车流

项目南起四环内的太阳宫北街,沿现状路由改造,北至机场南线(京平高速),路段全长约为10.3公里,道路规划设计等级为城市快速路。主路设计时速80公里,辅路设计时速40公里。项目全线共设置3座主线桥,其中2座特大桥,桥梁比约81%;新改建互通立交4处。京密快速路项目工程已于2020年8月底获得立项批复,目前,正在局部桩基施工中。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京密路道路承载能力、交通运行能力,可分担机场高速近三成车流,缓解首都机场高速交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