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县举行2021年春季欢送新兵入伍仪式

马山好男儿整装待发。马山县委宣传部 供图

广西新闻网马山3月16日讯(通讯员 冯钾英 蓝赵摄 黄国熙)春光三月送新兵,斗志昂扬踏征程。3月15日,马山县2021年春季欢送新兵入伍仪式在县人武部举行。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马山县委书记唐咸兴,县长张自英,县人武部部长曾斌等出席欢送仪式。

欢送会上,应征入伍的85名新兵身着戎装、胸佩红花,肩负着家人的期望和祖国的重托,奔赴军营,开启军旅生活。唐咸兴在欢送仪式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军营是一个大熔炉,能使人百炼成钢。希望新战友们,要听党指挥、坚定信念,始终牢记党的号召和人民的期望,做一名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崇尚荣誉的解放军战士;勤奋学习,拼搏进取,在刻苦训练中强健体魄,在顽强拼搏中磨砺意志,让青春在军营中激情绽放;继承传统,建功沙场,时刻牢记自己是马山好儿子,秉承好传统、发扬好作风,将马山精神融入军旅舞台,争当标兵模范,争创一流业绩,为自己和家乡多争荣誉,为祖国和人民多立新功。

新入伍的战士们纷纷表示,对加入绿色军营深感荣幸和自豪,将以一腔热血和精忠报国的赤子之心,牢记宗旨、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成为一名忠诚于党、能力过硬、英勇无畏的战士,为家乡争光,为马山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