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女子出门和朋友去做头发,凌晨回家发现儿子被冻死

根据《太阳报》3月15日的报道,一乌克兰妈妈把孩子放在家里出门染发,因没有开暖气,五个月大的儿子被活活冻死,据悉,这位母亲可能将因此面临最高15年监禁。

尤莉亚(Yulia)今年28岁,有两个孩子,其中女儿2岁,儿子5个月大。她凌晨回到家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儿子停止了呼吸,便立即拨打了救护车,但赶来的医护人员在检查了婴儿的生命体征后,告知尤莉亚,她的儿子早在几个小时之前就已经被冻死了。

医护人员觉得婴儿被冻死事有蹊跷,因此很快把这件事告知了当地的警察。赶到现场的警察发现,尤莉亚的儿子之所以会被冻死,是因为尤莉亚此前将两个孩子独自留在屋里,然后一个人出去聚会。当时室外温度已经达到零下4摄氏度,在没有供暖的屋子里,五个月大的婴儿很快就被冻死了。

尤莉亚在面对警察问询的时候表示,她把孩子喂饱之后,就把他们放在床上,然后和朋友一起去做头发,等回到家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儿子冻死了。另外,尤莉亚也坦言,她在出门的时候的确没有用柴炉给屋子供暖,做完头发之后,还在朋友家里喝酒聊天。

当天同行的朋友奥利娜(Olena)也证实了尤莉亚的证词,她们买了6升啤酒,一起呆了一段时间。另外,幸存的尤莉亚女儿目前已经被社会服务机构收容,并送往当地的一家医院进行详细的身体检查。

据悉,警方目前已经将这个案子列为凶杀案进行调查。负责调查的警官奥尔加·辛琴科(Olga Zinchenko)表示,尤莉亚和两个孩子生活在极不卫生的环境里,不仅没有中央供暖系统,甚至还没有通电。目前法官正在确定婴儿的死因,如果凶杀的罪名确凿,那么尤莉亚或将面临最高15年的监禁。

另外,幸存的尤莉亚的女儿目前已经被社会服务机构收容,并送往当地的一家医院进行详细的身体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