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庆良调研修文县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图片
图片
3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管庆良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作用,要强化履职担当,积极主动服务项目,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副县长朱启军,县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龙场街道主要领导等参加调研。
管庆良一行分别到修文县城污水处理厂、栖凤路延伸段、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数博大道等处实地调研,查看项目建设情况、项目地块拟选情况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修文县城污水处理厂,管庆良查看了污水处理、达标排放、排入河流水质及污水处理厂周边环境,听取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汇报。当听说目前污水处理厂设备正在满负荷运转时,管庆良指出,随着修文县城规模的不断扩大,污水处理厂三期建设迫在眉睫,要立即着手相关的规划设计,快速推进三期项目建设;县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大对污水处理厂周边环境的整治,特别是河流地段,要严格排查污水溢流情况,认真查找污水源头,强化整治,确保河流水清、岸绿、景美。
管庆良来到栖凤路延伸段,查看了项目进度推进情况,听取房屋征拆、道路线形设计、施工组织等相关工作汇报,他要求,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实施方案,优化资源配置,攻克房屋征拆难题,在安全前提下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在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管庆良查看了该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形象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县相关部门给予项目大力支持,确保该项目按照建设时序正常推进,尽快建成投用。
接着,管庆良调研了东片区路网建设,并前往数博大道等处查看客运站、五中等项目拟选地块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难题。他要求,要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优化数博大道、金龙大道等道路两旁的产业布局,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修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郭朝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