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碗粉吃得吓人!安顺一米粉店吊顶突然脱落,幸无人受伤

图片
图片
3月17日上午11时30分许,安顺经开区南马附近一米粉店,吊顶突然大面积掉落。
幸运的是,事发时在店内就餐人数并不多,并未发生伤人事件。
图片
事故现场
3月17日中午12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米粉店已经关门歇业,卷帘门有一半已经拉了下来。
从外面可以看到,米粉店约15平米,店内总共摆放了几张桌子,在门面上方,吊顶已几乎全部掉了下来,桌子和地面上覆盖了大量吊顶材料。
记者注意到,吊顶材料是塑料。
据了解,事发时,店内尚未到用餐高峰期,只有2名顾客在店内吃粉,而且,这两名顾客所坐的位置在大门处,吊顶掉落时,并未砸到这两名用餐的客人,不过,突然的掉落,也令两名客人虚惊一场。
记者在店内找到店面负责人。
据他介绍,这些吊顶都是扣在上方的,不久前,他找人对门面大门进行了维修,可能是在维修时,没有将吊顶板加固和扣紧,才导致了掉落。
该负责人称,他已认识到吊顶存在隐患,现在已经找来工人对店面重新装修,肯定不会再让类似事情发生。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周强
编辑 罗镇武
编审 闵捷 廖波
文章推荐
看贵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