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阿联酋公立学校学生本学期不举行期末考试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华舆讯 据迪拜中华网报道阿联酋的教育监管机构已经澄清,公立学校的学生将不会举行第二学期期末考试。
当局表示,所有年级的学生在第二学期的表现将按照形成性或渐进性评估进行评估。
图片
▲(图片来自pixabay)
在最近向公立学校发出的一份通知中,阿联酋学校教育基金会表示,在本学年( 2020 - 21 学年),这些机构的 1 年级至 12 年级学生和那些遵循阿联酋教育部课程的学生将根据他们的进步评估进行评估。
“学生在第二学期的评估取决于学生在递进评估中的表现。这是由教师根据课程计划所载的中心指令执行的,可在学习管理系统(LMS)平台上查阅。”官员说。
不过,当局指出,3月21日至25日期间,将对4至12年级的学生进行在线英语语言测试。
在第三学期开始时,还为那些可能错过基本英语考试的学生,或那些可能在考试中遇到其他技术故障的学生安排了替代性考试。
此外,教育署亦已提醒学校,必须启动所有教育平台,按科目及成绩,推行形成性或递进式的评核程序。
通知称,1-4年级和5-12年级学生第二学期的形成性评价权重分别为30%和10%。
关于(B)类问题,1-4年级和5-12年级的累进评估分别占10%和30%。
通知强调,在即将到来的春假期间,要激活所有教育平台,提高小学生的技能。(原标题:阿联酋:公立学校学生不举行期末考试)
来源: 迪拜中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