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成立了第一家非公经济领域工会组织

3月17日晚,林芝墨脱茶业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一届会员大会在茶业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茶业公司副总经理次旺仁增主持,墨脱县总工会主席梅朵措姆应邀出席会议,茶业公司全体会员参加。
图片
图为召开林芝墨脱茶业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一届会员大会现场
按照会议议程,会议审议通过了《林芝墨脱茶业有限公司工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林芝市墨脱茶业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选举办法(草案)》,并投票选举产生了林芝墨脱茶业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第一届工会委员、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图片
图为县总工会主席梅朵措姆(左二)致辞
林芝墨脱茶业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的成立打破了墨脱县非公经济领域工会组织为“零”的局面,畅通了维护非公经济领域广大职工合法权益的渠道,进一步拓展了工会建会覆盖面,为不断在墨脱县非公经济领域组建工会组织打下了基础。
审核:旦增多吉
编辑:孔 垂 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