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个品种115万株郁金香亮相上海大宁公园

图片
五颜六色的郁金香层层叠叠,娇羞迷人,向往来游客“诉说”着春天的颜色。3月18日,上海大宁公园郁金香花展正式拉开帷幕,115万株郁金香引来游客无数。
每年3月中下旬,是郁金香的盛花期。本届郁金香花展将持续至3月31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图片
据悉,本次大宁公园郁金香花展总种植面积约22000㎡,有“白雪公主”“粉巨人”“人见人爱”“皇家珊瑚”等100个品种,分布于公园的北门入口处、罗马广场、南国风光、会议中心等区域。
图片
今年,大宁公园和“游上海”平台合作,推出“金香归来,申城有爱”大型主题花展活动,给“郁金香花海”注入全新的“潮流元素”。例如,“游上海”大型IP地标装置“来到”公园里的罗马广场,专业摄影师将于活动期间在此免费为游客拍照。装置一旁的照片速印区,游客不仅可现场体验图片冲压,制作自己专属的T恤、帆布袋、手机壳等,还可上传至线上,制作更多周边礼品。“游上海”平台还与大宁公园联合开展“宁游花田·趣打卡”活动,并在“游上海”平台特别设置花车文创区。爱花人士可以在此闻香识花,并挑选心仪花束,通过“游上海”APP直接购买。
图片
据悉,大宁公园郁金香花展是2021静安·新湖郁金香花博会重要组成部分。除了大宁公园外,本届花博会花展点位覆盖静安雕塑公园、静安公园等9个公园,万荣路、恒丰路、南京西路、北京西路等18条道路花带绿地,兴业太古汇、久光百货、嘉里中心、大悦城和大宁国际商业广场5个商圈以及部分公共空间,展出的品种、面积、点位等,均为历年之最。
(文中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编: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