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文旅局联合五寨县文旅局开展打击非法卫星地面

图片
忻州网讯(李诗韬)为进一步加强五寨县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管理,有效打击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违规行为,3月17日,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五寨县文化和旅游局、忻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与五寨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等部门联合执法,在辖区内开展打击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
执法人员对城区户户通家电修售店、义乌小商品店、国美电器、海尔专卖店、聚鑫亨家电5家电器门店进行了检查,执法现场共没收9面天线、4个天线底座、7只高频头、6个大弯管、5台接收机。
图片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相关经营户宣传了《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广播电视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使广大群众和商户了解了擅自销售、安装、使用电视广播地面设施关于违法行为。
图片
图片
此次行动的开展,有效遏制了非法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着力保障了五寨县广电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张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