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我教会卢卡库更好地利用身体 他能引领球队走向胜利

直播吧3月18日讯 卢卡库的前埃弗顿队友阿鲁纳科内声称,是他教会了比利时人如何更好地利用自己的身体。

科特迪瓦人现在为土耳其的锡瓦斯俱乐部效力,他在周三回顾了两人过去的时光。科内几年前曾与卢卡库做过队友, 他透露虽然那时候卢卡库能够利用自己的速度,但并没有发挥体格的优势。

“我和卢卡库在埃弗顿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队友,”科内在接受比利时新闻机构国际Voetbal International的采访时说道,“他从一开始跑动的速度就非常快,但奇怪的是他不是很擅长控球,我经常教他如何正确使用身体。卢卡库只是个学生,他想向有经验的球员学习。”

科内还回忆起另一件有关这位从2019年就开始为国米进球的比利时国家队球员的趣事。

我们当时对阵拥有防守悍将韦斯-摩根的莱斯特城。赛前我跟卢卡库说: “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想越过摩根的防线太困难了。而卢卡库则看着我说:‘小心点。’”结果他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惊为天人。他带球向摩根冲刺, 相撞后摩根摔倒在地而他摆脱防守并打入进球。 那一瞬间我就明白了卢卡库是能引领球队的人。

本赛季在国际米兰,卢卡库各项赛事出场34次,打入25球,并有7次助攻。

(Killmatic_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