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推荐选台北市长,王世坚自夸:我知道自己是个很好的人才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16日在民进党党务座谈中,推荐民进党议员王世坚参选台北市长。对此,王世坚18日表示,他知道自己是一个很好的人才,但是他也知道民进党有更优秀的人才,如“卫福部长”陈时中、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吴怡农、基隆市长林右昌、“内政部长”徐国勇、前“文化部长”郑丽君等,都更适合担当台北市长大任。

王世坚今日表示,感谢蔡启芳、蔡易余、高嘉瑜对他的真心推荐,他们慧眼独具,但他“知所进退”。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16日与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共同主持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座谈,会中高嘉瑜建议,若陈时中没有意愿,2022年北市选战布局应派“奇兵”并力荐由王世坚出战。

对此,台北市长柯文哲昨日则表示,“好啊!非常符合”不过媒体追问为何觉得王世坚适合,他并没有回答。

另一方面,对于台北市长选战,国民党台南市议员谢龙介17日在节目《中天辣晚报》中表示,“王世坚如果参选台北市长,我可能有冲动想帮他站台!”此话一出,让部分在场的人都吓到也忍不住笑了。

谢龙介解释,“没有啦!看到时局势怎么样,看王世坚会不会真的代表民进党出来选,大家好朋友嘛!起码我们要鼓励他,他的优点要说给大家知道,你看他说跳海就跳海,虽然姿势不好看,但他跳海第二次的姿势就很好看,这就是失败中学到的经验。”

海峡导报 成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