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烟花秀上新!开幕版“夜光幻影秀”开启倒计时20天

4月8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正式开启开幕5周年庆典,包括崭新的夜光幻影秀在内,一系列全新升级的体验即将与游客见面。这也意味着, 陪伴游客整整5年的开幕版“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从今天起将迎来最后20天倒计时。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个版本的夜光幻影秀,那可得抓紧最后的20天了!

五年来,这场集合烟花、投影、水幕、激光、火焰的沉浸式演出累计上演超过1600场,吸引了数千万的游客观看,成为乐园内最受游客喜爱的娱乐演出之一。

在所有到访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客中,超过七成的游客在游园期间欣赏了这一演出,它也成为乐园所有娱乐演出和游乐项目中游客参与度最高的一个项目。

从乐园开展的满意度调查中发现,逾九成的受访游客高度认可这个演出,其获得的“极其满意”和“满意”的评价比例位列乐园内所有体验之首。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还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誉,相继斩获多项国际大奖,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 (IAAPA) 于演出发布的首年即授予其当年最富创意多媒体演出。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不仅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打造出一幕幕梦幻又逼真的唯美画面,还配合不同的节庆主题、特别庆典呈现各式各样的限定演出。比如,今年春节的“牛”年字样出现在表演中;再比如,万圣节的限定演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