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杯再现“中超明星队”:科特迪瓦2名前锋都是中超名将!

中超联赛目前开始大幅缩减开支,这也导致大量球星离队,但是曾经中超的辉煌还是给中国足球带来了骄傲,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中,中超弃将奥尔西奇就上演帽子戏法,淘汰了穆里尼奥率领的热刺,表现十分抢眼,证明了中超联赛的水准。而更加令人惊喜的是,非洲杯豪门科特迪瓦也公布了最新名单,2位中超名将组成锋线搭档,堪称非洲杯赛场上的“中超明星队”!

众所周知,科特迪瓦国家队是非洲赛场非常有名的强队 ,球队有着不少顶级球星,例如英超赛场的阿森纳前锋佩佩、水晶宫的前锋扎哈等人,他们都有着极其出色的特点和能力,而AC米兰的中场凯西也是球队的大腿级人物。在这样的背景下,想要进入这支球队的国家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过,最近球队的大名单中,我们再次看到了中超的风采!

在众星云集的锋线上,热尔维尼奥与埃弗拉同时入选,他们也有望在本月下旬的2场非洲杯预选赛中实现搭档,成为非洲杯上的“中超明星队”。热尔维尼奥目前是意甲帕尔马的当红球星,不过,他在加盟帕尔马之前,曾经在河北队出战了3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堪称“中超名宿”,而埃弗拉更是现在中超赛场的现役巨星,更一度是国足的归化对象!

上赛季末,埃弗拉就曾为了帮助武汉队保级,放弃了科特迪瓦国家队的征召,这次,还没有回到中国的埃弗拉再次入选,终于可以放心大胆地参加科特迪瓦的比赛,球队势必会重点启用和考察这位科特迪瓦国家队新人,而热尔维尼奥火热的状态也很可能帮助他占据一个主力位置。我们有望在接下来的非洲杯赛场看到他们两人搭档的身影,实属中超罕见1幕!

科特迪瓦将在27日与30日分别对阵尼日尔和埃塞尔比亚,这2支球队的实力都远不如科特迪瓦,中超搭档有望上演精彩时刻,这是中国球迷十分期待上演的画面。不得不说,虽然埃弗拉这次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出战后,就将彻底无缘中国男足的归化计划,但是我们还是祝福这位中国效力了6个赛季的功勋球星,能够代表“中超出品”赢得荣誉!(老邱 中超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