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一汽配仓库突发火灾 不时有火焰向外喷出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3月19日上午10时许,岳西县天堂镇建设西路一汽配仓库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接到报警后,岳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消防救援大队、特巡警大队、交管大队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处置。好在现场没有人员被困,据介绍,燃烧物是汽车轮胎、电瓶、润滑油等汽车配件,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图片
据岳西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朱鹏飞说:“接警后我们第一时间通知路面巡逻组到达现场,发现火势比较大,就对人员进行疏散,对总电闸进行拉闸处理,然后清理消防通道。在消防队到达之前把消防通道清理出来,之后,协助消防队进行灭火处理。”
“9点50分我们接到110转警,城西一仓库着火,里面有大量轮胎。接到报警后,我们立即出动4辆消防车20人赶赴现场处置。经过半小时的现场扑救,现在火势已被完全控制。”岳西消防救援大队天仙河站副站长尹伟康介绍说。
记者在起火点附近看到,浓烟从仓库翻滚而出,不时有火焰向外喷出。上午11时,明火已基本被扑灭,消防员佩戴呼吸器进入仓库扑灭隐藏在堆积物里面的隐患源。
“我当时去仓库拿东西,就在过道上看见里面火苗出来了,我就没敢进去了,然后就出来报警了。”岳西县某汽修公司工作人员储雁飞说。
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明火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刘辰 储翔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蒋六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