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科技产业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爱心助梦”活动

掌上春城讯3月18日,五华科技产业园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轮值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爱心助梦”为主题,邀请园区各党支部、企业职工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在宣读倡议书中拉开序幕,到场的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第一集。随后组织开展了捐赠仪式,园区各非公党组织、企业、党员、群众纷纷响应,积极踊跃捐赠物资,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填写捐赠物资清单和明信片。此次捐赠物资包含了书包、文具、水杯、书籍、衣物等各类贴合西藏阿里革吉县完全小学学生实际需求的物品。
图片
图片
活动结束后,园区还号召广大党员、企业职工群众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扬和传递园区正能量,进一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勇担社会责任,服务人民群众,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行动投入到党的事业和园区建设当中。
掌上春城记者:孙吉祥
责编:莫开井
编审:李星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