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在印度!因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印度男子用铝线缝住妻子生殖器……

【环球网报道】又是在印度。《印度时报》21日报道了这样一则新闻:印度北方邦一名男子因怀疑自己的妻子与他人有染,于当地时间20日缝合了她的生殖器。目前,这名男子已被警方逮捕。

(《印度时报》: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印度北方邦一男子缝住了妻子的生殖器)

据报道,该男子是一名司机。因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男子向对方提出了“忠诚测试”的要求。妻子同意后,这名男子绑住了她的手脚,并用一根铝线缝住了她的生殖器。随后,这名男子逃离现场,将大量失血的妻子留在那里。

事发后,他的妻子将自己的遭遇告知了住在附近村庄的母亲,后者迅速赶来并将受伤的女儿送往社区卫生中心,并在当地警局向其女婿提出控诉。

(该女子就诊的医疗机构。)

报道称,在警方的要求下,当地医院的一个医生小组对这名妇女进行了体检。警方说,医生证实了这起袭击事件。警方还提到,她的丈夫于当天晚些时候被逮捕。

受害人现年24岁。根据其描述,自己两年前与被告结婚。“我丈夫经常无缘无故地打我。他怀疑我有婚外情,并要求我证明自己的清白。我没有想到他会沉溺于如此可怕的行为。”

警方介绍称,这对夫妇曾有一个孩子,但在妻子分娩后不久就死了。警方还提到,“对该名女子进行的医疗检查证实,她受了重伤。我们已经逮捕了她的丈夫,他将被送进监狱。我们正在确保她在地区医院得到应有的治疗。”

在印度,类似的案件并非首次发生。据印媒报道,今年2月,为了检验妻子是否“忠贞”,一名印度男子竟然要求妻子用手从沸腾的油锅内捞起一枚硬币。这名男子还将上述内容录制下来,并发布到社交媒体上。该视频内容随后引发印度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对这则视频内容表示气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