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欣纯成民进党台中市长黑马,王定宇变身新任“扶龙王”?

无端被卷入王定宇“同居风暴”的“绿委”何欣纯,杠上王定宇后声量暴冲,还被外界视为为民进党2022年台中市长选战中的黑马,也让王定宇被戏称为“地方扶龙王”。对此,“正牌扶龙”——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表示,他没有资格评论王定宇,并指这次的事件只是让大家提早去注意到何欣纯。
图片
何欣纯20日陪同蔡英文参访台中圣和宫及草湖太子宫,而蔡致辞时,虽未曾提及市长选举,但支持者也对一路陪同的何欣纯大喊“选市长”。而何欣纯面对记者追问是否会参选台中市长时,她则连忙回答“现在不是谈这个的时候”。同时,何欣纯还呼吁王定宇要道歉,“他要道歉的人,不只我一人而已,还有很多人要道歉!”
王世坚对此表示,王定宇在“立法院”表现很好,自己没资格去评论他,而何欣纯平常就做好了准备,这件事情只是让大家意外提早去注意到何欣纯,王世坚更直言,民进党2022年有望光复台中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