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打击!大姚县14名酒驾醉驾人员被实名公开曝光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风里雨里,警察蜀黍各大路口等着你

今天再实名曝光一批酒、醉驾人员

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1、2021年3月12日20时30分,薛大国驾驶号牌为云E28470的轻便二轮摩托车行驶至仓妙线4公里500米仓街殷连村委会王栾村岔路口路段,实施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未取得驾驶证驾驶二轮摩托车、未随车携带行驶证、驾驶二轮摩托车时驾驶人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的违法行为,被大姚县公安局仓街派出所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对薛大国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为57mg/100ml。3月15日,大姚县公安局给予薛大国处罚款1300元的处罚。

2、2021年3月15日13时30分,郭永德驾驶号牌为云EDC868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仓妙线3公里800米仓街下徐湾岔路口路段,实施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二轮摩托车时驾驶人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机动车未按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驾驶人在驾驶证超过有效期限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大姚县公安局仓街派出所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对郭永德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为27mg/100ml。3月16日,大姚县公安局给予郭永德处罚款1400元、驾驶证记18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3、2021年3月15日14时28分,初文昌驾驶号牌为云EDC003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仓妙线3公里800米仓街下徐湾岔路口路段,实施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二轮摩托车时驾驶人未按规定戴安全的违法行为,被大姚县公安局仓街派出所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对初文昌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为69mg/100ml。3月16日,大姚县公安局给予初文昌处罚款1050元、驾驶证记14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4、2021年3月20日12时41分,罗兴财驾驶号牌为云ELZ050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瓦拉线34公里800米锣锅塘岔路口路段,实施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大姚县公安局仓街派出所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对罗兴财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为28mg/100ml。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5、2021年3月20日13时37分,万忠平驾驶号牌为云EU4449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瓦拉线34公里800米锣锅塘岔路口路段,实施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大姚县公安局仓街派出所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对万忠平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为33mg/100ml。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6、2021年3月20日14时21分,蔡荧驾驶号牌为云EGP061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瓦拉线34公里800米锣锅塘岔路口路段,实施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大姚县公安局仓街派出所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对蔡荧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为74mg/100ml。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7、2021年3月20日14时41分,李建昆驾驶号牌为云EQ1102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瓦拉线34公里800米锣锅塘岔路口路段,实施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大姚县公安局仓街派出所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对李建昆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为63mg/100ml。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8、2021年3月20日15时00分,杞金顺驾驶号牌为云EFS374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瓦拉线34公里800米锣锅塘岔路口路段,实施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大姚县公安局仓街派出所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对杞金顺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为76mg/100ml。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9、2021年3月20日15时16分,李先桂驾驶号牌为云ES9390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瓦拉线34公里800米锣锅塘岔路口路段,实施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大姚县公安局仓街派出所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对李先桂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为207mg/100ml。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0、2021年3月20日15时39分,万洪明驾驶号牌为云ENR715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瓦拉线34公里800米锣锅塘岔路口路段,实施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大姚县公安局仓街派出所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对万洪明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为24mg/100ml。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1、2021年3月20日15时49分,腾传荣驾驶号牌为云EDQ144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瓦拉线34公里800米锣锅塘岔路口路段,实施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大姚县公安局仓街派出所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对腾传荣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为46mg/100ml。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2、2021年3月20日15时51分,起祥驾驶号牌为云EFS548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瓦拉线34公里800米锣锅塘岔路口路段,实施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大姚县公安局仓街派出所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对起祥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为29mg/100ml。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3、2021年3月20日16时11分,徐顺忠驾驶号牌为云EMA474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瓦拉线34公里800米锣锅塘岔路口路段,实施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大姚县公安局仓街派出所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对徐顺忠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为27mg/100ml。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4、2021年3月20日16时13分,李顺保驾驶号牌为云ENS071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瓦拉线34公里800米锣锅塘岔路口路段,实施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大姚县公安局仓街派出所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对李顺保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为66mg/100ml。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酒驾违法,醉驾犯罪

严查不是为了惩罚,而是为了保护

希望广大驾驶员能引以为戒

严格约束自己

才能确保安全!

来源/大姚警方

编辑/李梅

责编/易勇

楚雄州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