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回复丨金龙泉大道路灯开放情况

图片
反映问题
尚女士咨询:
自己居住在城北长宁锦园小区,3路车在小区门外设置有公交站点,但是发班时间很迟,能否在学生早晨上学时间点进行发班?另外,啤酒厂往北三环一段路,路灯不开影响居民出行。盼解决!
针对金龙泉大道路灯开放情况
东宝区住建局进行了具体回复:
3月10日,我局与尚女士电话沟通,告知目前金龙泉大道路灯情况。长宁大道北延伸段路灯由东宝区住建局组织实施建设,并于2020年建成并移交市路灯局统一调控使用,因该片区入住人员较少,目前路灯局在该路段的路灯调控时间为晚上天黑照度达不到要求自然启动,到晚上10点关闭。经协调同意上报局领导,适当在近期开放金龙泉至王林岗河段半幅路面路灯,在早上5:30调控照度不达要求自动启亮至6:30熄灯,具体路灯开启安排在报市政府批准后按要求执行。
针对3路车在长宁锦园小区门前发班情况
荆门市公交集团公司进行了具体回复:
3路公交线自从延伸到金龙泉大道北(新欧鹏拉菲公馆)之后,采用区间班次合理调整运营时间段。由于金龙泉大道北沿途施工车辆较多、无路灯照明,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公司将到达金龙泉大道北的班次设为:早6:30分——晚18:30分之间(金龙泉大道北发班),其它时间段运营车辆将不会达到(生态运动公园~东宝公园收发班)。后期如交通设施、路灯设施完善后,车辆将恢复正常3路线运营班次及时间。
荆门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节目,周一至周五上午9:00点至9:50首播,中午12:10重播,拨打2334567、2338959、2334448参与节目。
如果您有问题需要咨询或者投诉,可以拨打党风政风专线电话2337529,同样您也可以在这里留言,我们将第一时间给予回复。
荆门广播电视台
【荆视频】视频号来了!
欢迎关注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
编辑:刘哲
审核:张瑞华
三审:郑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