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顶流开始搞笑:张艺兴开拖拉机,蔡徐坤参加活动不小心崴了脚

序言:顶级流量一般都有偶像包袱,但有时候也会做真实的自己,有的是主动放飞自我,有的是意外情况,都会造成一种搞笑的效果,我们来看看4个男顶流的搞笑瞬间。
图片
首先是张艺兴,他正在湖南省常德市录制湖南卫视真人秀《向往的生活5》,他是常驻嘉宾,何炅、黄磊、彭昱畅、张子枫也还在。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张艺兴是长沙人,所以在常德录节目,也算是“荣归故里”了,有点放飞自我。
图片
张艺兴竟然开着拖拉机上班,画风十分逗趣。而且,张艺兴还能载人,还能倒车,技术娴熟。聪明的人学什么都很快,有了张艺兴的加盟,《向往的生活》会令观众耳目一新了,五季了,确实应该引入顶级流量。
图片
再来说李易峰,3月21日,有网友晒出一段李易峰现身机场的视频。视频中,准备登机的李易峰乖乖停下接受测温的时候,还不忘叫住前面两位工作人员问道:“体温量了吗?”是热心市民李先生没错了。
图片
如果每个人都像李易峰这么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监督别人,可能疫情早就控制住了。再来说王源,3月22日,王源在微博晒出一段滑雪视频,视频中,他本来滑雪滑得好好的,很是流畅,没想到摔倒后整个趴在了雪地上,一路向下滑去。
图片
王源还张开手臂,看上去很是享受俯冲的过程。事后,王源还调侃自己:“一不小心在雪场蛙了个泳。”王源的性格很乐观,即使遇到再大的挫折和困难,他都能一笑而过。不过,这个季节哪来的滑雪场啊?不会是去美国上学了吧?
图片
最后来看蔡徐坤!3月21日,有网友晒出蔡徐坤参加活动的视频,活动地点在一个商场,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人,不愧是顶级流量。视频中,蔡徐坤走路时不小心崴了下脚,工作人员连忙赶去搀扶,随后蔡徐坤淡定离开。
图片
粉丝见状纷纷表示:“感觉好疼”“以为是滑了,竟然是崴脚了”“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好笑又有点心疼”。这四个顶级流量都和何炅有关系:蔡徐坤是何炅好友谢娜的徒弟,王源第一次被全国人民知晓就是因为上了《快乐大本营》,何炅的导演处女作《栀子花开》是李易峰主演的,张艺兴和何炅是老乡,此刻又一起录制《向往的生活》。
图片
讨论:张艺兴、李易峰、王源、张艺兴,你更喜欢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