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秋溪镇多举措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抚州市临川区秋溪镇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综治、组织、宣传、司法、公安等部门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3月19日上午,秋溪镇利用墟日人员集中契机在集镇街道开展宣传“一条街”活动。在街道,一个个涵盖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禁毒铲毒、防范邪教、疫情防控、新时代“枫桥经验”、平安江西志愿者注册等八大类20小项宣传资料整齐摆放,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页、宣传物品,解答了群众现场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积极引群众参与到秋溪镇平安建设中来。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700余份,指导群众注册平安江西志愿者48人次,现场咨询132人次,为广大群众撑起了一把“权益保护伞”。

秋溪镇还在全镇各主干道、各村进出口等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协调各成员单位如卫生院、银行、派出所、社保所等设置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组织镇村组干部深入村组、农户、沿街商铺发放宣传页,协助指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网络调查。

秋溪镇多渠道的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而且也为建设平安幸福秋溪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方秋霞 余清华)

来源:经济晚报速新闻 编辑:陶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