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战机坠海一死一失踪,海岸发现鞋子及机体残骸

图片
图片
图片
台湾空军台东基地两架F-5E战机昨日在屏东县牡丹乡外海疑似擦撞双双坠海,目前还有一名飞行员潘颖谆下落不明。台湾搜救队彻夜搜救,台当局防务部门也指示“三军联训基地”人力总动员。据台媒ETtoday新闻云最新报道,由于搜救人员彻夜搜寻在九棚岸际发现鞋子及部分机体残骸,研判潘颖谆可能仍在落水点周边。现在搜救人员就在满州乡港口村乡台26线73公里处,沿恒春半岛东海岸进行地毯式搜索。集结搜救,目前也将周边山林列为搜救重点。
据台媒报道,台26线73公里,九鹏派出所警员处发现1具伞具连座椅,这个地点也就是旭海渔港南侧3百米岸边,有民众听像是轿车相撞声响,然就在路边发现一张椅子,上面还有白色的降落伞具,随后就传出台军战机坠海意外。
台军搜救行动在22日的晚间持续进行,不仅有搜救人员在岸边持续找寻,海面上还不时发射照明弹,照亮夜空让搜救船只可以清楚看清海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