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王思聪”公开择偶标准:年轻漂亮必须工作,婚后要生四到六个小孩

最近一段时间,香港两位富家子弟签“生死状”约架引发热议,他们分别是百亿富三代钟培生和香港富二代林作。
图片
3月22日,钟培生接受港媒采访自曝发迹史,隔空调侃林作是“二世祖,”称绝对不会和这种人结识,道不同不相为谋。
图片
据了解,钟培生的祖父钟江海是香港百亿大亨,六七十年代与霍英东、何鸿燊齐名,在香港叱咤风云,旗下物业多达30栋。
与此同时,钟江海和何鸿燊一样多情,育有6个儿子、10个女儿及27个孙子,2000年钟江海病逝,妻儿因争产闹上法庭,官司打了八年才以和解收场。
图片
“工夏大王”钟江海(左):
图片
换而言之,尽管钟培生生于百亿豪门,但庞大家产人均下来并不是很多,钟培生坦言家教很严,从小被父母体罚,所以很快独立,在香港成立电竞公司,目前赚下3亿身家。
性格张扬的钟培生,经常公开近千平方米的豪宅及豪车、手表、游泳池、私人飞机等,吸引大量网友关注,被称为“香港王思聪”。
图片
图片
钟培生的经历跟何鸿燊之子何猷君非常相似,何猷君曾发文表示,从来没有靠父亲的想法,拒绝帮四太打理50亿的公司,一手创造估值6个亿的上市公司。
图片
好巧不巧,钟培生和何猷君是好朋友,当年还参加过奚梦瑶的求婚仪式,钟培生和林作约架之时,何猷君还留言调侃,希望对方不要临阵脱逃。
图片
图片
不过,相比何猷君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现状,钟培生就显得非常落寞,自称到24岁才开始初恋,至今30岁有过六段恋情,最长两年,最短一个月,目前没有女朋友,又笑着补充“拍到再解释”。
图片
钟培生表示不会买自己用不到的东西,有一次陪女孩去台湾,对方没有带化妆品要求当场购买,钟培生看到五位数的价格顿时心疼。次日他看中一个高达模型,女方问他那么便宜为什么不买,钟培生回答:“我不会买我不需要的东西”,两人最后只能做朋友。
图片
钟培生认为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是别人看上他的钱而非实力,自身也有难相处的缺点,又不愿意妥协。
钟培生对另一半要求很高,不仅要长得漂亮,年龄介于25岁到35岁之间,还要有事业心,上班之余懂得自我增值,婚后要生四到六个小朋友,他还极不喜欢爱睡觉的人(睡10个小时)。
图片
钟培生曾上相亲节目,由于表现不佳,被嘉宾看死“找不到女朋友”,他表示那方面的需求很强,但拒绝乱搞,非常介意一夜情,怕被说到处乱搞,往后说是不尊重未来太太。
图片
图片
图片
话虽如此,钟培生却不时陪同女明星出游、上节目,“钞能力”让身边的女明星流露出“星星眼”,多次传出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