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县黄河九曲第一湾、花湖景区4月1日起有序开放啦!

若尔盖县

黄河九曲第一湾景区、花湖生态旅游区

将于4月1日有序对外开放啦!

具体公告如下 ▼

若尔盖县旅游景区管理局

关于黄河九曲第一湾景区、花湖生态旅游区

开园公告

各旅行社、相关单位及广大游客朋友:

根据上级相关部门要求,现将黄河九曲第一湾景区、花湖生态旅游区有序对外开放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若尔盖县黄河九曲第一湾景区和若尔盖花湖景区2021年4月1日起有序开放。

二、游客须知

1.游客前往景区需出示健康码,积极配合景区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证实名认证,体温正常方可验票进入景区;

2.景区游览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对未持身份证件和未按规定佩戴口罩的游客,景区将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定,拒绝办理入园手续;

3.游客应对本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游览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请务必第一时间告知景区工作人员,或拨打应急救援电话:0837-2291558(黄河九曲第一湾景区)、0837-2299555(花湖生态旅游区),以便及时处置。

若尔盖县黄河九曲第一湾景区与若尔盖花湖景区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请广大游客朋友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景区咨询电话:

0837-2291558(黄河九曲第一湾景区)

0837-2299555(花湖生态旅游区)

特此公告

若尔盖县旅游景区管理局

若尔盖县花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

若尔盖县黄河九曲第一湾旅游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3月23日

黄河九曲第一湾

黄河发源于青海的巴颜喀拉山,一路斗折蛇行,缓缓向东流到四川,在索克藏寺前与白河相汇合,突然又折回向西北而去,型如“S”型,从而形成了荡气回肠的黄河九曲第一大湾。

花湖风景区

是热尔大草原上的一个天然海子

在全国大部分地区进入初夏时期

这里的春天才姗姗来迟

春风在湖面掀起微澜

牛羊飞鸟在此栖息

信息综合via:若尔盖县黄河九曲第一湾、花湖风景区

来源:阿坝州旅游

声明:本文已注明转载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联系邮箱:news@ersanl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