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送关怀——临川公益活动走进三桥中心小学

为构建和谐社会,引导社会各方关注留守儿童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关怀,3月18日上午,共青团临川区委、临川区青少年宫联合开展“专业引领,携手成长——送教下乡走进高坪镇三桥中心小学”公益活动。
上午九点,共青团临川区委万书记等一行人带着各种爱心物品来到了三桥中心小学,共青团临川区委、区青少年宫等单位给贫困学子带来了各种学习用品、保暖棉背心、蚕丝被,还送给全校每个孩子一份精美小礼物。临川区科协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类科普书籍、画册,还提醒孩子们外出时记得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小学生学能训练师胡淑贞老师为留守儿童带来了一堂心理健康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一样的体验
区青少年宫的老师还为孩子们送来了丰富多彩的专业授课活动及拓展游戏课程,为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课堂体验,丰富了学习生活,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能力。
春风拂过的地方,必将一片葱茏;春雨浇灌的幼苗,终会茁壮成长。在区青少年宫老师们悉心的指导下,学生们享受了非常精彩的课堂艺术活动,收获颇多,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对爱心人士及少年宫老师们辛勤的付出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这是一次传递爱心、播种希望、构筑梦想的公益活动,在农村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了艺术与善的种子,这颗种子有爱的雨露和心的浇灌必将萌发新芽,绽放出绚丽花朵!
来源:经济晚报速新闻 编辑:陶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