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铁卫向索帅和队友道歉!获加薪依然拒绝续约,曼联标价2000万

最近,埃里克·巴伊拒绝曼联新合同的传闻,是英媒聚焦的热门事件之一。科特迪瓦铁卫对于自己无缘作客AC米兰的焦点战表达不满,这一消息被他身边的人曝光,进而引发诸多传闻。英国《地铁报》披露,巴伊为此向主帅索尔斯克亚和队友道歉,承认这是「不敬的态度」(disrespectful manner)。
图片
巴伊在曼联1-0击败西汉姆的比赛担任替补未能出场,随后接连缺席欧联杯对米兰和足总杯与莱斯特城两场大战,索尔斯克亚的官方说法,是他有伤在身。但巴伊认为自己没问题,因此,在得知索帅没有把他列入出征米兰的大名单后,公开发火,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不过,随后巴伊意识到了自己的反应过激,向索尔斯克亚和曼联队友为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然而,即便如此,巴伊仍然对自己在索帅麾下的境遇不满,没有打算接受曼联开出的新合同。
巴伊以首发身份出战主场与米兰的欧联杯,表现不俗,但随后失去位置,他认为索尔斯克亚始终更信任林德勒夫。据悉,在谈判中,巴伊希望索尔斯克亚能够保证给他足够的出场时间,他坚信如果得到公平的出场机会,自己可以战胜马奎尔和林德勒夫。但曼联主帅没有同意,不能给予任何位置的承诺。
图片
这意味着,如果巴伊选择续约,他可能在曼联长期充当替补,不只是马奎尔和林德勒夫排在他之前,俱乐部今夏还可能引进新中卫,那样,这位穆里尼奥执教时3000万镑完成的首签铁卫,将会沦为第四中卫。因此,巴伊选择不接受续签,也是可以理解的决定,他觉得索帅对他存在偏见,不完全信任。
于是,虽然曼联给出的新合同,周薪比目前的7.5万镑还略有提升,但26岁的巴伊更渴望打主力,他没有接受。当时,即便他不续约,未来一年恐怕仍需留在曼联担任替补中卫,因为曼联为他标价2000万镑,加上不低的周薪水平,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很难找到合适买家。
曼联阵中还有另一名大将最近也深陷转会传闻,去年才以3900万镑加盟的荷兰国脚范德贝克,因为出场机会屈指可数,多次被曝可能离队。而「90min」的报道称,曼联考虑把23岁的前阿贾克斯天才作为添头,与德甲多特蒙德进行交易。无论是引进神锋埃尔林·哈兰德、边锋桑乔或是瑞士中卫曼努埃尔·阿坎吉(Manuel Akanji)都行。
图片
不过,荷兰队主帅弗兰克·德波尔力挺范德贝克留在曼联证明自己,不要轻易投降。「唐尼(范德贝克)的处境更加困难,但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早期阶段,换成是我,也不会立即认输。他还是想证明自己,我认为这是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他想留在队中战斗。我们希望他能做到,目前我没有任何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