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举行揭牌仪式

3月19日上午9时,广丰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举行揭牌仪式。区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为新成立的上饶市广丰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揭牌。区卫健委、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区领导在挂牌仪式后的座谈会上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班子建设;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三是抓好主业,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四是抓好党建工作,做到"学党史、悟党性、办实事、开新局"。
图片
根据广丰区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上饶市广丰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原"上饶市广区丰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正式更名为"上饶市广丰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新更名的上饶市广丰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下设办公室、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科、学校卫生监督科、医疗机构卫生监督科、职业病防治卫生监督科。主要职责为:负责公共卫生、医疗卫生、职业卫生、放射卫生、传染病防治、餐饮具集中消毒等综合监督和专项整治;完成行政区域内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信息的收集、上报工作;受理并调查处理对卫生健康违法行为的投诉、举报。上饶市广丰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将以今天为新的起点,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专业水平,热情服务群众健康,努力推动全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杨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