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等县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

天等讯(记者 黄宗耀) 3月23日,天等县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情况。
据了解,天等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属全国、全区、全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象范围和人员包括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看守所、戒毒所、行政拘留所及各乡镇派出所、司法所的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间为4个月左右,分为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3个环节,按照学习教育环节约30天、查纠整改环节约75天、总结提升环节约15天要求,分阶段分步骤推进,到6月底基本结束。
天等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负责人介绍,此次教育整顿共有四项任务,即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顺利开展,崇左市已组建8个驻点督导组,负责7个县(市、区)和市级政法各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督导工作,其中,驻天等督导组已于3月15日进驻天等。天等县也相应成立了领导小组,下设综合保障组、线索办理组、顽瘴痼疾整治组、舆论宣传组等4个专责工作组,负责上传下达、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和配合崇左市驻天等督导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