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

3月24日上午,辽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揭牌,标志着我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迈入新阶段,开启了新征程,对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辽源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新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揭牌仪式,支队全体人员及龙山区环境监察大队、西安区环境监察大队、开发区监察大队全体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
组建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精神,推进全市生态环境行政执法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明确了执法边界,优化执法层级,强化综合执法。
辽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在市生态环境局的坚强领导下,以此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为新起点,乘势而上,积极作为,不断推动执法工作向纵深发展,锤炼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再立新功。
图片
(二三里编辑 小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