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赛罕区切实做好政……

图片
呼和浩特新闻网3月24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刘军)3月23日,记者从赛罕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赛罕区将坚决扛实政治责任,切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据介绍,赛罕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将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首府政法队伍。此外,赛罕区将紧紧围绕各个环节的各项任务,紧密联系实际,创新工作举措,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力争“自选动作”有特色,引导全体政法干警把好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切实筑牢政治忠诚、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能力,以政法队伍新形象、新作风献礼建党100周年。
据悉,本次教育整顿参加人员包括赛罕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分局、司法行政机关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共计789人。时间从2021年2月底到6月底基本结束,约4个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