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闻综述丨周杰伦将在昆明开演唱会为假消息#云南大姚县“80后白发书记”李忠凯转岗副县长……

【周杰伦将在昆明开演唱会为假消息】近日,网上流传周杰伦将在昆明拓东体育馆举办演唱会,引发粉丝热议与关注。3月23日,记者联系昆明拓东体育馆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目前没有接到周杰伦会来昆明开演唱会的通知,对于网上流传的周杰伦昆明演唱会预定截图,系不实来源。
【四川成都至云南芒市间将新开航线】记者从国航西南分公司获悉,在执飞昆明、丽江、大理、西双版纳的基础上,国航西南分公司自3月28日起,新开CA4449/50成都—云南芒市航线,投入空客A319飞机每周一、三、五、七执行4班。去程为双流机场清晨06:55起飞,上午09:00抵达芒市;回程为芒市机场10:05起飞,中午11:55降落成都。
图片
【云南大姚县“80后白发书记”李忠凯转岗副县长】记者从云南大姚县政府网站了解到,曾引起广泛关注的“80后白发书记”李忠凯已从大姚县政协副主席兼湾碧乡党委书记(副处),转岗为大姚县副县长。在副县长任上,李忠凯负责文化和旅游、教育体育、卫生健康、妇女儿童、石羊旅游小镇开发建设工作。负责县人民政府新闻发言工作。切实履行抓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负责分管联系部门项目投资、安全生产工作。
【“有色金属王国”云南建国际一流液态金属科研基地】云南省被称为“有色金属王国”,是中国液态金属产业的策源地。23日,云南省成立液态金属产业创新研究院,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的液态金属前沿科学和关键技术研发与实验基地。
图片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安排公布】23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有关情况。活动包括: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颁授“七一勋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等。
图片
【华春莹:今天的中国不是120年前的中国】针对欧盟、英国、加拿大、美国分别以人权为由对中国新疆有关人员和机构实施制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3日表示,希望他们明白,今天的中国不是伊拉克,不是利比亚,也不是叙利亚,更不是120年前的中国。
【中国新冠疫苗海内外接种过亿】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3日消息,中国疫苗海内外接种过亿,安全有效。疫苗产能产量稳步放大,将推进国民全人群接种,构筑最大免疫屏障。
图片
【韩国总统文在寅接种新冠疫苗】当地时间23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及夫人金正淑在首尔接种阿斯利康疫苗。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称,由于文在寅将参加七国集团领导人会议,所以进行接种。韩国舆论认为,此举也是为平息韩国国内的疫苗争议。
图片
【秘鲁农民开垦时发现3200年前壁画】近日,秘鲁维鲁当地农民为开垦新地拆房屋时发现了一块距今约3200年左右的壁画。该壁画在一个古老仪式遗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