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能在无音爆下突破音障?美军6月1日前将发有关UFO报告

近日,外媒披露称,美国国防部和国家情报局将在今年6月1日前提交有关UFO(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的报告,其中含有大量美军长期以来研究UFO所获信息。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2日报道,美国国家情报局前局长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透露称,美国防部和国家情报局将在今年6月1日前提交有关UFO目击事件的报告,其中将披露已观察到的UFO在没有产生音爆的情况下突破了声障进行超音速飞行的相关证据。
图片
2017年美军公布的F/A-18F战斗机与不明飞行物相遇视频。
“这些物体的行为不仅难以解释,也很难重现”
“当我们谈论UFO目击事件时,我要明确告诉你的是,这不仅包括飞行员看到的,或是卫星所捕获的不明物体,还有一些是情报机构收集的资料。”拉特克利夫说道,“许多事件仍然没有简单的解释,它们中有的运动形式已经超出目前我们所掌握的技术极限。”
此外,拉特克利夫指出,尽管一些UFO目击事件的相关报告已解密,但国防部和国家情报局发布的这份报告将向美国人民提供更多信息,披露更多难以解释的细节,具体来讲,该报告将披露已经有明确证据表明,UFO在没有产生音爆的现象下实现了超音速飞行,这是人类仅凭借当前掌握的技术无法做到的。
在谈到UFO现象的目击报告场所时,拉特克利夫坦言:“世界各地都有。不仅仅只有飞行员的目击报告或卫星拍到的图片,还有多个探测装置发回来的报告。”
报告将由五角大楼和情报机构撰写,除了公布UFO调查的相关信息外,报告还需界定“不明的空中现象所构成的威胁”,以及它们是否可能属于外国。
“有时,我们很想知道我们的对手是否拥有我们难以想象的非常领先的技术。不过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对自己所见到的某些事情没有很好的解释。”现任国家情报局局长艾薇儿·海恩斯(Avril Haines)说道。
拉特克利夫还表示,自己提及的“目击事件”都是海军或空军飞行员目睹,或者被卫星抓拍到的,“那些物体的行为不仅难以解释,也很难复现。实际上,目击事件数量远比公开的要多得多,其中一部分内容正处于解密状态。”
美军方长期秘密研究UFO
关于UFO目击事件的探索与讨论由来已久,世界各地也都曾报道过很多目击事件。从20世纪四五十年代起,UFO现象一直是多国民间热议的话题,从普通民众到爱好者乃至科学家,或将其作为谈资,或视其为科学探索的目标。
UFO现象也引起了多国军队的高度重视,并秘密展开研究。不过,因为保密的原因,各国军方很少向外界公布相关信息。近几年,各国政府对于UFO事件的态度逐渐趋向客观开放,开始披露相关信息和细节。
《纽约时报》2017年12月刊文称,彼时美国国防部承认,5年来一直在秘密进行针对UFO的研究。这项研究计划每年耗资约2200万美元,隐藏在6000亿美元的国防总预算中,故难以被外界察觉。该计划原负责人、美国国防部情报官员路易斯•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他认为有证据显示外星生命曾到访地球。
据美国《国会山报》2020年8月1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当天宣布,在接到美军服役人员目击UFO的报告后,他们将成立一个专门研究UFO的特别工作组。美国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国防部批准成立一个不明空中现象特别工作组(UAPTF),该工作组将隶属于美国海军。
“国防部成立UAPTF是为了增强对不明空中现象的性质及起源的了解。该工作组的任务是探测、分析可能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不明空中现象,并对其进行分类。”美国国防部在声明中写道。
在谈到“不明空中现象任务小组”时,时任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现在我们已经建立了一支在装备先进程度方面前所未有的军队。我们希望永远不要动用我们所拥有的武器装备。”
2020年4月,美国国防部还发布了三段显示数年前美国战机遭遇不明飞行物的视频。视频显示,在红外摄像机记录下,不明飞行物正在快速移动,在其中两个视频内,飞行员惊叹于不明飞行物的速度,也有飞行员推测所谓的不明飞行物可能是一架无人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从海军安全中心获得的一份详细的美海军战机与不明飞行物遭遇报告显示,2014年3月26日,美海军战机遭遇不明飞行物,“这架未知飞行物的体积很小,大约只有一只行李箱的大小,颜色为银色。”报告写道。
长期以来,一些美国国会议员和国防部官员一直对有不明飞行物出现在美军基地上空深表担忧,因为这些飞行物对军用飞机构成了威胁。然而,关于这些不明飞行物的来源,各方还尚未达成共识,一些人认为这些可能是地球上的其他国家操纵的无人机,或被用于收集情报,与外星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