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早盘集体大跌:雾芯科技暴跌逾15%,小鹏汽车大跌近8%

腾讯证券3月25日讯,中概股周三收盘集体大跌,其中有259只下跌,有38只上涨。衡量中概股走势的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跌5.56%,报740.59点。
知名中概股中阿里巴巴跌3.4%;百度跌8.55%;京东跌5.32%;网易跌3.6%;新浪微博跌2.84%;拼多多跌8.73%;趣头条跌10.16%;蔚来跌10.25%;爱奇艺跌19.85%;迅雷跌12.7%;陌陌跌5.28%;欢聚时代跌2.84%;虎牙跌5.14%;哔哩哔哩跌9.71%;汽车之家跌1.94%。
和信超媒体公司,凤凰新媒体,Color Star Technology Co Ltd,Antelope Enterprise Holdings Ltd,播思科技,第一高中教育集团,研控科技,兰亭集势,贝利石油,北京国双科技有限公司等10只个股涨幅居前,其中和信超媒体公司涨29.6%;凤凰新媒体涨28.82%;Color Star Technology Co Ltd涨22.41%;Antelope Enterprise Holdings Ltd涨10.61%;播思科技涨7.55%。
中概股有259只下跌。河南鸽瑞,大公文交所,淘屏,容联云,唯品会,爱奇艺,蓝城兄弟,世纪互联,众美联等10只个股跌幅居前,其中河南鸽瑞跌90.91%;大公文交所跌32.02%;淘屏跌25.41%;容联云跌23.31%。
近期有关中概股的消息如下:
交易员猜测凤凰新媒体有可能成为下一个NTF概念股。NFT英文全称为Non-Fungible Token,中文为非同质化代币,具有不可分割、不可替代、独一无二等特点,如加密猫、token化的数字门票等。NFT的关键创新之处在于提供了一种标记原生数字资产所有权的方法,就是说你在区块链上的一个资产被标记了,没有人能拿走。所以,虽然NFT叫非同质化代币,其实本质上是一个技术,不是一种币。
恒生指数:百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W符合相关指数的快速纳入规则要求,将于2021年4月8日收市后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恒生科技指数、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并于2021年4月9日起生效。
标普:将京东评级从“BBB”调整为至“BBB+”,前景展望“积极”。
哔哩哔哩香港公开发售超购逾170倍,为二次上市中概股最认购倍数最高公司之一,冻资1279.9亿元。
华住酒店营业额2020年全年则下降5.6%至人民币330亿元。净收入下降9.1%至人民币102亿元(相当于16亿美元);归属于华住集团有限公司的净亏损为人民币22亿元(相当于3.36亿美元)。不计入DH,2020年全年则为负人民币8.47亿元。
3月24日,据路透社报道,滴滴出行倾向于选择美国上市(IPO)而非中国香港,预期估值1000亿美元。滴滴讨论过通过SPAC形式上市,但基于现在的估值目标,SPAC显得不太可行。另一位知情人士称,滴滴同时在考虑在美国上市后,于香港二次上市。路透的报道称,滴滴暂没有明确的上市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