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丨百合瑜伽馆:从孕期开始的美丽征程

当感官静止,精神休息,心智不再摇摆不定,这种对感官和精神的稳定控制就叫做瑜伽。

———《加德奥义书》

走进百合瑜伽馆会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没有华丽的装饰,让人温暖轻松。

正在教室里跟着老师练习瑜伽球的周女士在这里锻炼身体已有两年,身材苗条的她根本看不出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不要看我现在身材很好,其实刚生完孩子的时候足足有160斤,而且因为长期抱小孩导致肩颈和腰部都有不同程度的疼痛,要不是这两年我坚持练习瑜伽,我肯定还是个大胖子,而现在我不仅身体恢复好了,而且在老师的监督下,我的作息时间也变得特别规律。”周女士笑着说。

在选择百合瑜伽馆之前,她已经咨询过好几家瑜伽馆,只有这一家瑜伽馆对她的身体给出了正确的评估。 “当时接待我的老师在检查过我的身体后告诉我,我的底子其实很好,只要坚持练习恢复会很快,没有像其他瑜伽馆一样盲目的让我多报课程,而且事实上老师的判断是正确的,我之前是名篮球运动员,所以我本身的底子相比一般女性确实要好很多。”

这里主打一对一的康复理疗和孕产妇身体塑形和修复,根据学员不同的需求利用普拉提、活力带、空中瑜伽等课程帮助其恢复身体。

每个老师都持有专业的瑜伽教师资格证书和高级瑜伽证书,如果你是一名准妈妈,那我特别推荐你来这里体验一番,专业的老师会根据你的身体条件教你如何通过有氧运动在孕期锻炼身体,为之后的生产做准备,而且在临近预产期前,还会模拟生产时的状态,教你如何在生产时正确呼吸、发力以减少阵痛带来的不适,作为一个经历过顺产的妈妈我真心觉得这项服务既贴心又温暖。哪怕是产后身材虚弱也无需苦恼,老师可以上门服务,利用瑜伽帮助你恢复身体,在整个练习的过程中,让身体简单而自由的伸展,与自己的内心对话,渐渐的身体与精神也逐步得到平衡和安宁。

在日渐匆忙的生活里,如果你感到身心疲惫,就来一节畅汗淋漓的瑜伽课吧,既锻炼全身,又带给你内心的满足与安宁。

图 文:武 娜

编 辑:王新宁

校 对:李林娥 袁思嘉 刘亚欣

审 核:李臻昊

声明: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康巴什发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