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助推“共富茶”早日上市

石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助推“共富茶”早日上市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通讯员 苏波 金峰)3月23日,石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来到薛家村,与王婷就薛家共富有机茶业有限公司申报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茶叶生产工艺流程和生产车间合理布局等进行沟通、服务。

该局工作人员在查看企业生产车间、库房、检验室并详细了解茶叶生产、销售情况后,指出,企业要全面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品标准,把好原料进厂、工艺控制、检验出厂等关口,保障产品质量安全;要加强品牌建设和宣传推广,树立“石门茶”良好形象,促进茶产业健康发展。并就如何使企业茶叶加工达到发证条件,提出了详细的专业指导建议,当事负责人对指导意见、整改措施表示认可,认为建议确实可行,既能节约资金成本也优化施工工期。

据悉,湖南石门薛家共富有机茶业有限公司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辐射周边上万亩茶园、2500多名贫困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