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图民警帮助贫困户成功脱贫,村民感激送去锦旗

日前,昌图县泉头镇石虎子村村民刘某来到昌图县公安局,将一面写有“精准扶贫行善举 扶危济困助村民”的锦旗赠送给昌图县公安局刑事技术大队大队长彭闯。
图片
刘某是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由彭闯包保的贫困户。从包保以来,彭闯同志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到刘荣库家去,坐到炕上或者到田间地头与刘某一家共同商量脱贫致富的方法,为他们尽可能地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刘某一家已经在去年脱贫,但彭闯同志依然经常到刘某家,为他们一家人脱贫后能够致富出一份力量、尽一份责任。刘某一家对彭闯同志尽心尽力的帮扶感动不已,一家人商量好了,一定要做一面锦旗送给他,以表达对昌图县公安局以及彭闯的感激之情。
图片
彭闯同志能够响应党的号召,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精心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工作实效,赢得了群众赞赏,是昌图县公安局党委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显著的一个缩影,是昌图县公安局党委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彰显。
(二三里编辑 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