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集团迎来第 1000 家酒店开业,阿丽拉品牌将持续加码亚太市场

记者 | 底伊乐

近日,凯悦酒店集团宣布全球第1000家凯悦旗下酒店——阿丽拉纳帕谷(Alila Napa Valley)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海伦娜市正式开业。在创始人Jay Pritzker于1957年买下第一家酒店后,凯悦一直秉承着“关爱每一个人,让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的信念,并作为酒店的开创性设计、凯悦忠诚顾客计划和战略性品牌收购的基础。

据悉,阿丽拉纳帕谷是美洲的第二家阿丽拉品牌酒店,它的开业体现了该奢华和生活方式品牌扩大布局的信心,也是凯悦战略性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同时,凯悦也将持续强化阿丽拉品牌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预计在该地区开设的阿丽拉品牌酒店总数在今年将累计超过20家。

“从第1家到第1000家酒店,凯悦的壮大发展建立在耐心倾听、潜心发展和用心创新的基础上,以满足宾客、会员、客户和业主的需求。”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于德励表示,“我们持续专注于扩大凯悦在全球的酒店布局,凭借着凯悦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的强劲开业计划和发展规划,凯悦将继续提供与众不同的体验,在人们重启探索旅程时,带来更多休闲旅游目的地的优质选择。”

长城脚下的公社

据介绍,凯悦计划于2021年在全球主要市场推出多家新开酒店。其中,在亚太地区即将亮相的旗下品牌酒店包括长城脚下的公社(中国北京)、上海松江凯悦酒店(中国上海)、阿丽拉太湖(中国苏州)、巴厘岛安达仕酒店(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墨尔本凯悦尚萃酒店(澳大利亚墨尔本)以及阿丽拉别墅沙巴达利湾(马来西亚亚庇)。

巴厘岛安达仕酒店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