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关区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阶段学习效果专题测试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宋占军 通讯员 冯驰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工作,强化政治思想引领,进一步激发全体政法干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检验和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阶段性学习成果。根据安阳市北关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安排部署,近日,该区举行了“北关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知识测试题(一)”。该区政法干警473人参加了本次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总分100分,试卷包括单选、填空题、简答题三种题型,测试的主要内容为《党章》及党的建设、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学习教育环节应知应会知识,以此检验该区政法干警对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是否入脑入心。测试中,全体干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态度端正,答题认真,秩序井然。
“刀不磨会生锈,人不学会落后”。通过测试,加深了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理解,为纵深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