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进行时】贵州平塘: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期政治轮训班开班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磨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筑牢政治忠诚,提升驾驭复杂形势能力水平。3月24日,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期政治轮训班开班。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大伟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第一批民警、事业编、辅警等3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政治轮训课程丰富,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民族中学等领导和老师授课,内容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党规党纪、党史知识等精神内容,轮训采取现场授课、全程录像方式开展,确保政治轮训覆盖全警、一人不漏。

王大伟同志强调

抓好学习教育是队伍教育整顿重要环节,是政治责任,更是本领要求,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是加强公安队伍政治建设的根本需要,是加强公安队伍能力建设的根本需要。

◆一要珍惜学习机会。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珍惜学习机会,真正静下心来学习研究,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通过政治轮训,磨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筑牢政治忠诚。

◆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始终高标准严要求,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把政治轮训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党性锻炼,带着目标和问题开展轮训,不能停留在表面,走过场,相互交流启发,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三要轮训要出成效。注重结果论,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营造担当实干、对标先进、增比进位的氛围,全面推进队伍教育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走深走深,以队伍精气神,学习质量成果,工作实绩实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一审∣蒙正佳

二审∣付伟玲

三审∣李小林

统筹∣李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