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公安交警2日内抓获网上逃犯4名 破案6起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曲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县局党委统一部署,坚持一手抓教育整顿,一手抓“减量控大”首季攻势专项行动,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用教育整顿的成效推动和促进业务工作的纵深开展。3月23日和24日,连续抓获网上逃犯4名、破案6起。

1、3月23日11时10分许,经大队民警对在逃人员家属多次走访,讲解法律法规,迫于压力,涉嫌交通肇事案的网上逃犯刘某(女,曲阳县东旺乡人)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该人于2021年1月20日被曲阳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2、3月23日下午14时30分许,在减量控大专项行动中,大队民警在滨河南路查处酒驾时,成功查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的网上逃犯孙某勇(男,秦皇岛市昌黎县人),该人于2021年3月15日被易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3、3月23日下午19时05分许,经大队缜密部署,在汽车站路口附近,成功抓获虚开增值税发票案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网上逃犯张某会(男,曲阳县恒州镇人)。该人于2018年8月15日被河南省修武县公安局上网追逃;于2018年9月18日被河南省武陟县公安局上网追逃;于2021年2月21日被曲阳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4、3月24日上午9时10分许,经大队缜密部署,在曲阳县上河村成功抓获贩卖毒品案的网上逃犯贾某(男,曲阳县下河乡人)。该人于2021年2月25日被唐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以上案件正有序移交办案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