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宜秀区:千亩梨花竞相开 万人赏花踏青来

阳春三月,洁白的梨花如期盛开。3月21日,大龙山第七届梨花旅游文化节在安庆市宜秀区大龙山镇生态梨园启幕。
图片
开幕式现场 宜秀区委宣传部供图
上午10点,开幕式伴随着动力十足的开场秀《鼓舞贺春》的旋律正式拉开,随后,歌曲、舞蹈、黄梅戏、汉服秀等节目轮番上演,引来阵阵喝彩,丰富多样的节目为游客献上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据安庆视通达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唐德龙介绍,此次梨花节除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外,还有花海美食、文创集市、主题乐园、农特产品展销、骑行漫步等系列活动,游客不仅可以一边畅游梨园花海、一边欣赏文艺演出,还可以一边品尝地方特色美食,一边选购农特产品。
图片
游客拍照 宜秀区委宣传部供图
走进梨园,满园绽放的梨花,犹如人间仙境。游客三五成群置身其中,驻足欣赏,纷纷摆出各种姿势,与梨花来个合影,记录下美丽的瞬间。
“从朋友圈知道大龙山梨花节今天开幕,特地带着家人过来赏花游玩。我女儿一进到梨园,就被震撼到了,非要拉着我给她拍照。”正在给女儿拍照的游客郑先生说。
“大龙山自然资源、旅游资源丰富。大龙山梨花节已经是第七届了,已然成为当地旅游文化的一个‘品牌’。每年梨花盛开的季节,都吸引市内外十余万人次前来赏花游玩。”唐德龙说。(周张杰 查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