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几内亚中国商会向赤几政府提供救灾现汇捐款

中国侨网3月25日电 据中国驻赤道几内亚使馆网站消息,赤道几内亚中国商会以及中国路桥、中国水电、红树林赤几有限公司、赤几正威和大连国际等会员单位就巴塔爆炸事故向赤几政府提供救灾现汇捐款交接仪式在巴塔举行,中国驻巴塔总领事徐庄声、赤几内政和地方机构国务部长埃索诺等多位部长和赤几中国商会代表出席。

徐庄声表示,爆炸事故发生后,在赤几中资机构、华侨华人感同身受、团结一心,积极响应号召捐资捐物。此次商会的现汇援助再次体现两国情如兄弟的友好关系和两国人民患难与共、风雨同舟的深厚情谊。相信赤几人民定能渡过难关,早日完成灾后重建工作。

埃索诺对赤几中国商会再次义伸援手深表感谢,强调赤几和中国是患难与共的兄弟和朋友,巴塔发生爆炸事故后大批中国企业和公民迅速自发组织援助。商会继3月11日向受灾民众捐赠生活物资后又提供捐款,彰显两国深厚情谊。

赤几中国商会代表表示,希望此次捐款能够为赤几方安置受灾民众尽一份力,帮助巴塔早日恢复常态。商会会员单位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赤几“2035远景规划”落实工作,为赤几未来发展添砖加瓦。